close
 
最初認識這個渡假村是因為這裡有安藤忠雄的水之教堂
因為想要參觀這個教堂
所以來了住宿兩晚
當時是暑假
所以打算中間的日間去富良野看花
但後來才發現這樣做時間很緊迫
因為這一間不是普通的酒店
裏面有很多的設施
我想需要一至兩日全日去玩才足夠
 
除了設施很多之外
我發現星野度假村很會營造悠閑氣氛
例如你可以在酒店旁邊的空地坐下聽人拉小提琴
可以在雲海展望台上的cafe坐下
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喝咖啡
 
雖然它的房價比較貴
仍然非常值得一去
 
 
 
這裡是住在The tower酒店外望的景觀,綠色的山令人身心放鬆
 
 
The Tower酒店
 
 
在一片大自然之中,可以坐下來聽小提琴,很有悠閑感
 
 
這間餐廳叫Buffet Dining hal
我是早數天在官網預訂
但大部份時間也爆滿了
牛肉和蟹都非常好吃
 
 
在晚上和早上的指定時間
都可以參觀水之教堂
之前看過教堂建築師安藤忠雄的書
他解釋十字架在水中央是代表耶穌在水上行走
旁邊的部份樹林其實不是教堂的一部份
是用了「借景」的技巧
令景觀更豐富
 
之前一直很期待參觀這個教堂
但當進入教堂內部的時候
卻有一種侷促的感覺
四周都是大自然
但自己卻困在這一個水泥盒教堂內
 
 
早上到了這個森林餐廳吃自助餐早餐
之前對於在這個環境中吃早餐很期待
因為可以享受被樹林包圍的感覺
 
但其實在渡假村周圍也被樹林包圍
所以進入這餐廳時感覺沒有像幻想般強烈
 
 
戶外有很休閒的小店
 
 
其他人很有閑情逸致地玩水
 
 
這個在網上很多評論說很多好東西吃的Foresta Mall美食街
來到時人流很少
而且有一種很耐沒有修葺的感覺?!
令我感覺很有落差
 
 
這裏還有一個很著名的景點叫雲海展望台
遊客需要清早搭纜車上山上才有可能看到漂亮的雲海
一心期待着看雲海的我
很不幸地上到山的時候是看不到雲海
但卻意外地看到了tomamu山絕美的景色
讓我在另文再介紹吧
 
 
 
Hoshino Resort Tomamu (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
交通: 搭乘JR 到トマム站,之後你會看到站外有渡假村的接駁巴士,可以載你到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rror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