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案內所職員介紹夕張站旁的酒店有蜜瓜甜點吃
算是滿足了我尋找蜜瓜的欲望
 
 
 
 
在門口的海報顯示這裏可以買一些鐵路的周邊產品、
蓋印、和買車站紀念票
(我事後才發現可以買紀念票...
帶來了少許的遺憾)
 
 
酒店內的海報提及廢線的消息
 
 
行上酒店一層
我以見到有精品店
有夕張的吉祥物 - 哈密瓜熊
我一直覺得他的外型不太討好...
還有鐵路的紀念品
 
 
我差一點就買了這個迷你車站牌回家
想深一層
屋企是沒有位置擺放...
 
 
有很多蜜瓜有關的土產
 
 
我買了這個回家
我認為它的味道不錯
但當然它的味道比不上真正的哈密瓜
 
 
之後到了重點
就是到旁邊的餐廳吃哈密瓜甜品
餐廳是沒有其他顧客的
 
 
雪糕和哈密瓜包的味道也不錯
尤其是雪糕好濃哈密瓜味
 
在這個地方可以到哈密瓜甜品
也算是補償了買不到真正哈密瓜的遺憾
 
 
走的時候穿過觀光案內所到達月台
職員認得出我
好開心地和我說再見
這裏很少外國的觀光客
所以我很容易被認出吧?
而且這裡和剛到來時一樣有好多人在影列車
 
最後搭上預定的JR班次回札幌
 
 
雖然今次的旅程買不到蜜瓜,但可以感受一個正常、冷清的夕張
 
大家可以趁着JR廢線前、或者在蜜瓜收成的季節到訪夕張~
 
arrow
arrow

    error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